二元期權 經紀 reviews 2




二元期權AutoTrader評論 特別優惠。 50%OFF與二元期權自動交易。 點擊此處查看詳情! 我總是願意訂閱二元期權信號提供商的服務,什麼也不做,但事後盡情展現。 事成之後,不幸的是,從來沒有那麼簡單和容易。 在一個暴利行業像二元期權交易,涉及大筆大筆的錢在哪裡,總有誰捕食輕信新手騙子。 這個行業從'快速致富'綜合症患有這一事實解釋了為什麼大多數的信號供應商,但不是所有的都是壞的,不誠實的。 然而,今天,我將討論的顯然是很好的,誠實的商人跑商。 在你決定賣掉你的房子和土地投資,請繼續閱讀,看看這是否是一個給你。 如何AutoTrader信號工程 首先,讓我們了解什麼是二元期權AutoTrader? 這是一個服務提供商,能夠自動複製交易; 一類交易,不需要你坐在你的桌面的前面,當一個信號發出。 相反,軟件會幫你做這一切自動。 具體而言,訂購他們的服務後,你將能夠下載一個Chrome擴展,這將在您的賬戶中打開同一個行業,只要他們的貿易商建倉。 該服務目前只支持一些經紀人,但他們中的一些命名我們的推薦經紀人的名單。 所以你應該能夠選擇一個可靠的。 如果你還是覺得我的解釋有點朦朧,去他們的網站和觀看的一步一步的解釋視頻。 月租費和信號平均數 該供應商提供了多種類型的帳戶來與不同的利益和訂閱費。 從最低到最高月費為銀帳戶($ 200),金帳戶($ 1,000),鑽石帳戶($ 3,000)。 雖然黃金和鑽石帳戶的費用相對較高,他們配備了一定的優勢,如認購資金返還,如果一個月不變成是有利可圖的用戶。 事實上,我相信這是每一個信號提供者應該怎麼做業務,因為如果客戶虧損,由於所提供的信號,並且有一個不好的月份,供應商仍然贏得了訂閱費呢。 然後會有的供應商提供其客戶良好的信號,沒有動力。 在另一方面,如果有這樣的政策,該供應商將不得不盡最大努力改善他們的客戶的交易,否則他們將不得不償還所有的訂閱費在每月月底! 二元期權AutoTrader來提供,並不需要任何訂閱費的青銅帳戶。 但是,每筆交易投資的最高限額僅為$ 30,所以你不能從這種類型的帳戶可以賺大錢。 事實上,青銅帳戶的目的是為新客戶嘗試的服務,誰那麼可以選擇付費訂閱擴大他們的投資金額。 由於最近的變化,但是,青銅帳戶不再可用。 請繼續閱讀,看看為什麼自己。 該供應商提供各地每月都80的信號。 由於信號的數目與市場條件波動時,它們也告知他們的客戶關於該圖的可變性質。 最令我這個提供者的表現印象深刻。 他們奉獻一整頁,以顯示真正的性能統計數據,在那裡你可以發現優秀的交易結果。 該供應商同時顯示輸贏months. They不掩飾糟糕的結果,這意味著他們不只是一個賺錢機器。 的整體性能,但是,是在綠色。 AutoTrader不得不最近面臨整體表現不佳,其中包括錯失交易,平庸到不好的信號,或交易有一個經紀人,但OTM與另一結束ITM。 這種情況迫使供應商停止接收新的訂閱,直到他們找到了問題的解決方案,他們顯然沒有。 AutoTrader V4.7發布之後,一個新的版本,它允許用SpotOption V2平台集成。 該供應商預計本更新程序可以解決現有的功能和兼容性問題。 更新,但是,是有代價的:供應商不再支持免費訂閱,因此為了得到它們的信號,你將不得不支付。 最初的青銅級會員將發生的銀之一,也成為了付費訂閱。 關於免費訂閱的取消,球隊在AutoTrader解釋說,他們有問題的券商進入膨脹的價格和支出下降為打開的AutoTrader位置。 因為大量的位置分別在相同方向的同時打開,代理的風險管理系統被拋出失去平衡由$ 30個訂單,這也是允許的自由訂閱的最大投資。 因此,除去游離的訂閱,並把限制在客戶端的數量在AutoTrader要避免這些並發症的最佳解決方案。 是“二元期權Autotrader”一個騙局? 就我而言,AutoTrader的業務並不顯得虛假。 這方面的一個證據是黃金和鑽石用戶誰擁有一個失敗的一個月的退款保證。 所屬公司是SAS中微子; 你可以做一些研究與Internet上的那個名字。 此外,沒有假的,不誠實的公司將暫停其申購,因為它不再是有利可圖的客戶。 相反,一個不負責任的服務提供商將只要求客戶繼續等待,直到他們解決這些問題,並在此期間賠錢。 該團隊AutoTrader這樣做是正確的方法:停止該服務,直到問題被解決。 截至目前,我深信,AutoTrader是不是一個騙局業務,但像我上面提到的,始終保持你的眼睛在這個行業開放。 是否訂閱“二元期權Autotrader”一個好的選擇嗎? 我想有些人已經知道,我真的不支持自動複製交易或信號提供商,因為我喜歡交易由我自己,而不是依賴別人。 儘管如此,我仍然相信,球隊在二元期權AutoTrader是做一個好工作。 他們不耳語甜言蜜語進你的耳朵,這樣的東西“加入我們,改變你的生活永遠”或“現在就來試試我們的服務,忘掉你的後半生錢的問題”。 相反,他們是誠實和公開顯示有好有壞的交易。 他們真正關心他們的客戶的錢,讓他們自己的性能每天都在更新。 儘管他們目前的表現不是很好,如果他們能得到他們的交易早在上錢,他們會為交易者誰是贊成的信號服務的理想選擇。 二進制自動交易預覽